首页 » 宝应黄页 » 宝应农产品 » 扬州华贵食品有限公司

扬州华贵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3259.shtml
扬州华贵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三年,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淮扬公路东侧,距宝应县城三十多华里。同时,经国家外贸部批准享有自营出口权。目前,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850万元,现有职工600名,其中技术人员28名,组建了以总经理负责制下的“七部”、“一室”工作管理机构,即:技术部、生产部、质检部、营销部、新品开发部、自营出口部、财务部和化验室。本公司先后从日本引进7台套水煮菜生产设备、真空包装机、清洗机、去杂机、切丝(片)机。配备了2吨锅炉和水处理装置,建设了容量达50吨冷库和100吨恒温库,由此为生产优质产品奠定了良好的条件。本公司主要生产水煮、盐渍、保鲜莲藕,以及盐渍胡萝卜、牛蒡和水煮混合菜及食用菌,形成了四大系列五十多个品种,每年加工出口总量达10000吨,产品主要销往日本、韩国、美国和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一九九五年,本公司荣获国家农业部和外经贸部联合授予的“出口创汇先进企业”称号。2005年HACCP质量控制体系认证通过,产品质量再上一新台阶.
弊司子公司厚福食品向市场推出莲藕系列产品:有机莲藕汁、藕粉、荷叶茶,源自有机莲藕基地的产品将给您及您的家人带来全新的感觉!
2006.10.18年产6000吨水煮莲藕生产线投入使用,为全球新老用户生产较好的产品提供了保证!
  本公司一贯坚持“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将全心全意地为新老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和较好的服务,竭诚欢迎各界同仁惠顾、垂询、合作!
  • 联 系 人:袁明
  • 职 位:出口部
  • 联 系 电 话:86 514 88524818,13905255998
  • 移 动 电 话:yi-33er-ba-yi-er-990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宝应县 扬州华贵食品有限公司
  • 邮 政 编 码:225814
  • 本 站 编 号:U9707334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