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汽配摩配 » 常州市峰日车辆配件有限公司

常州市峰日车辆配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3187.shtml
常州峰日车辆配件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灯具,塑件,冲压覆盖件的研制与开发,目前主要生产产品适用于各种车型.并与国内外多家进出口公司及主机厂合作开发多种配套产品。
2007年,我公司与国内较好企业合作,开发了诸如宝来、别克GL8商务、现代途胜、奥迪等近10款替换型改装车灯,很好的解决了原车车灯不亮,光型不合格的普遍问题,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2008年,我公司花巨资再次投入人力、物力,前2季度计划开发产品为:NISSANTIDA、铃木雨燕、HONDA飞度、GOLF4、丰田花冠、标致206,307等近10款车型。
   我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讯发达,东距上海市180KM,西距南京100KM,距常州机场,户宁高速,常州港口均不超过10分钟里程,101省道,218省道穿境而过,水陆空交通极为便捷.公司现具有注塑机,冲床,装配一条龙的流水设备,可以生产60克—10000克的各种塑件,灯具等产品。
   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平台,为客户生产更优秀的产品是我们永久的目标。
  • 联 系 人:姚立琦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1 86305958
  • 移 动 电 话:ba-630wu-9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丹阳市 新桥镇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13139
  • 本 站 编 号:U822277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