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防盗报警器材 » 浙江佛兰德泵业有限公司

浙江佛兰德泵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3104.shtml
佛兰德是一家专业制造计量泵,成套流体计量输送系统,防腐搅拌机,3DP动往复泵.
融熔世界先进的技术核心,遵循国际机械行业标准大纲,搭载强劲专业化制造平台,质量从灵活的模块化设计开始,进入生产到配置,工程师们严格把握每个部件单元,全力倾心打造.并具有结构紧凑,扩展组合简捷,使用寿命长,维护开支少等特性.演绎出佛兰德的技术实力和创作风格.为用户提供高效全能的解决方案,并每年进行一次技术升级创新.
佛兰德现研制五十余种高科技产品,上千个品种.如:双隔膜、双隔膜报警泵、特殊性能泵、高性能柱塞泵、比例配合泵,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产品投放中国市场已成为流体计量控制领域的一大亮点。
产品通过国际较好挪威的船级社: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联 系 人:姚顺丽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6337978
  • 移 动 电 话:yi-wu-990yi-6993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杭州余杭区仁和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11107
  • 本 站 编 号:U823981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