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黄页 » 唐山环保设施 » 唐山市施尔得瓦业有限公司

唐山市施尔得瓦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2781.shtml
唐山市施尔得瓦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瓦业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唐山市、区优秀民营企业,优质建材专业生产企业。公司生产小波,中波,加筋水泥和高强度复合釉面石棉瓦及各种高标号水泥,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异型瓦等系列产品,以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深受广大用户青睐。新研制的环保型水泥机制瓦,解决了污染问题,广泛受到各界欢迎。
公司坐落于唐山市环城高速公路开平出口处,现为以施尔得瓦业分公司、施尔得水泥分公司、阿里山铁板烧、老北京烤鸭店、中信大酒店等建材业及餐饮业为龙头的集团公司。公司直接连通唐津、唐港、京沈三条高速公路,紧邻205国道和京山铁路,陆海交**利。自有运输车队,并可方便客户运输。
施尔得瓦业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现拥有四条国内较先进的中、小波石棉瓦生产线,有多年从事水泥石棉瓦研制的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0多名。水泥分公司生产线全部使用先进的微机配料系统,计量精准,产品具有早期强度高,后期强度进率大,性能稳定,凝结硬化快,脱摸周转快,袋重足等特点。年产水泥70万吨并已办理进京、津水泥销售准进证。企业管理科学,检测严格,视质量为生命,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荣获历年全国砖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优等产品,河北省乡镇企业名牌产品,公司被农业部及中国砖瓦工业协会评为“质量十佳单位”、“优等达标企业”,中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产品信誉模范企业,产品畅销京、津、东北、重庆等十几个省市,并出口俄罗斯、葡萄牙、朝鲜、南非、新加坡、韩国等国家。2007年成为包括乌兹别可斯坦、哈撒克斯坦在内的中亚五国中国总代理。生产的水泥以质高价廉受到海内外客户的好评,公司董事长赵本成2007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联合授予“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诚信为本,让客户满意,是施尔得瓦业的永恒追求。公司董事长赵本成偕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来人来函考察指导,洽谈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赵本成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3384447
  • 移 动 电 话:yi-3903yi-wu-si-qi-6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唐山市 开平区赵庄村东
  • 邮 政 编 码:063021
  • 本 站 编 号:U545053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