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仪征黄页 » 仪征电容 » 仪化东丽聚酯薄膜有限公司

仪化东丽聚酯薄膜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2470.shtml
仪化东丽聚酯薄膜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重要的聚酯生产基地——仪化集团公司与世界较好的聚酯薄膜公司——日本东丽株式会社于2001年7月合资设立,专业从事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注册资本4360万美元,拥有先进的进口生产线三条,装置生产能力达2.3万吨/年,产品应用领域覆盖包装材料和工业材料领域。公司生产工艺、技术水平国际同步、国内较先进,可生产厚度2到100微米的产品,且部分产品品种为国内**。公司规划建设成中国聚酯薄膜的重要生产基地,目前已进入筹建四号线的相关准备阶段。
公司于2002和2003年先后获得ISO9001、ISO14001、GB/T28001认证,拥有一个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坚实的品质保证系统。
公司坚持以“通过创造新的价值,为社会做贡献”为理念,开拓进取,不懈追求品质超前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全体同仁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王成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4 83231301
  • 移 动 电 话:yi-390wu-er-wu-39y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仪征市 胥浦镇油港路东侧
  • 邮 政 编 码:211900
  • 本 站 编 号:U7657234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