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黄页 » 南京照明电器 » 江苏吉山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吉山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2268.shtml
江苏吉山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与山西光宇电源有限公司在南京投资成立的南京吉山光宇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LED照明及锂电池应用产品专业生产商。是山西光宇在华东的分支机构。
公司联合东南大学,依托于江苏吉山公司和山西光宇公司的开发实力与生产能力,以高新技术为先导,致力于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推广。在山西建有占地500亩的LED光电子城,在南京设立了技术开发中心和路灯生产装配基地。
近年来,公司不断丰富LED应用产品系列。主要产品有:LED路灯、LED照明灯、LED球泡灯、七彩灯及护栏管等LED亮化产品及大容量锂电池、传统路灯、太阳能灯,形成了“KERI科睿”、“劲贝”品牌。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国家相关部门认证检测。
通过技术攻关,解决了制约LED照明发展的关键工艺和材料,使单颗LED可做到100W。革命性的配光技术及独特的散热器设计,开创了LED照明时代新纪元。特别是大功率LED芯片的封装技术更是一枝独秀,技术水平较先进世界3-5年,被国家半导体照明委员会认定为半导体攻关项目基地。
  • 联 系 人:王蔚萍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5 84817373
  • 移 动 电 话:yi-330wu-yi-wu-yi-yi-q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 南京市龙蟠中路311号达美广场1007室
  • 邮 政 编 码:210000
  • 本 站 编 号:U882783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