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清黄页 » 乐清工控模块 » 浙江君权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君权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0717.shtml
浙江君权自动化设备总厂(原乐清市长虹无线电总厂),地处于浙江省南部----东海之滨的乐清市海屿工业区,南依国家名胜---风景秀丽的雁荡山脉,东临甬台温高速公路和104国道,临近上海、宁波等港口城市,海、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工厂创建于1989年,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厂房面积4000平方米,注册资金1089万元,是自营进出口生产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现系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协会会员,中国外贸信用体系示范单位,浙江省科技中小型企业。工厂现有5个分厂和3个分公司,主要产品有电脑剥线机、静音端子压着机、步进电机、通讯及网络配件、电话机配件和各种电子接插件等,其有100多个产品系列,近一千多个规格品种,大部分产品已通过UL、VDE、CE和CCC认证,产品销售网络遍及世界各地,特别畅销于欧美、中东、东南亚和东西非等国家和地区,工厂年出口额达600万美元。
工厂拥有一支技术强硬的科研开发队伍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越的生产环境以及完善的生产和经营管理体系,引导着工厂正向着现代化、科技化的多元企业发展,特别是我厂自行研制生产的“君权牌”电脑剥线机、全自动两端压着机及半自动静端子压着机,以其技术之高新,品种之繁多,使工厂跻身为全国较大的剥线机研制和生产基地,以其国内较先进、国际先进水平,被国家五部委评为2002和2003年度**新产品,并多次荣获科技进步奖。
君权人将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目标,一如既往,不断探索求新,以促进民族工业蓬勃发展为已任,力争我厂成为名符其实的高科技型企业,为民族工业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厂本着以“重品质,创名牌,求实效”的奋斗理念,推成出新,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并在德国和土耳其等多个国家注册了“君权牌”商标,力争工厂跻身国际同类先进行业之林。
  • 联 系 人:姜淑林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7 62901111
  • 移 动 电 话:yi-wu-ba-6qi-qi-qi-066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乐清市 海屿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25606
  • 本 站 编 号:U112526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