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汽配摩配 » 无锡市华东减震器有限公司

无锡市华东减震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9955.shtml
无锡市华东减震器有限公司(原:无锡市华东减震器厂),坐落在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扬名欧美工业园。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80人,质量与技术人员18人。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有硫化、炼胶、表面处理、装配车间,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年生产橡胶金属减震器、市政工程交通产品、密封圈等产品能力为500多万件。
总经理 王建华

  无锡市华东减震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制造汽车、铁路、公路、船舶、家电、工业管道等领域隔振、降噪、防冲击减震器及其它各种橡胶、橡塑制品的公司。产品主要分为四大类:A、汽车、船舶、火车等运载工具隔振、降噪与防冲击减震器。B、工业机械等静置设备隔振、降噪与防冲击减震器。C、市政工程、管道、桥梁、环保等专项工程隔振、降噪、防冲击与特种需要用减震器或橡塑制品。D、管道密封圈制品(GB/T19228.3-2003定点生产厂)。
  无锡市华东减震器有限公司具有从橡胶配方设计、炼胶、金额或非金属骨架表面处理、喷涂粘接剂、到硫化甚至多次硫化及其灌装附加组尼液并组装的全套完整而可靠的工艺及装备。这套完整工艺是原无锡减震器厂几十年的产品生产经验与德国专业公司的先进技术结晶而成。公司配备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工艺编制、质量保证的专业技术队伍,专业人员从事减震、降噪和防冲技术已有25年历史。公司现有ISO9000:2000版质保体系,正准备进行ISO/TS16949认证。公司追求的质量目标是:“零缺陷供货”。
  无锡市华东减震器有限公司主要制品橡胶为:天然胶、丁晴胶、氯丁胶、氯化丁基胶、丁苯胶、三元乙丙胶、硅橡胶、氟橡胶及橡塑并用胶等。
  多年来,公司的优质产品、合理价格及周到服务,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产品畅销各地。
  无锡市华东减震器有限公司愿以上乘的产品、可靠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满足您的需求。


  • 联 系 人:钱坤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5436301
  • 移 动 电 话:yi-3ba-yi-er-wu-er-3qi-3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南长区 无锡中南路扬名欧美工业园芦村1号
  • 邮 政 编 码:214000
  • 本 站 编 号:U8049961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