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微动开关 » 福田区华强电子世界海通电子展销柜

福田区华强电子世界海通电子展销柜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9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9815.shtml
海通工贸有限公司是生产各类开关、插座及五金配件制造商之一、积十几年的精华,具有大规模生产能力,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生产检测设备和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IT周边产品、音响、电子家用电器产品上。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一个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型生产企业。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海通工贸有限公司房建筑面积现有20000多平方米,技术及品管人员180名,生产员工2600多人,开关和插座月产量达3600万个以上,产品主销全国各地、东南亚及欧美市场。
为制造出更优良的产品,公司还从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了生产、测量和模具制造设备,其中包括一批高精度自动冲床和注塑机。我们为确保品质而不懈努力,以实现零缺点为较终目标,为今后取得更大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电子产品不断地更新,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不遗余力地将优质产品以较好的服务、较合理的价格提供给客户。
我们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 联 系 人:陈庆福
  • 职 位:采购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374008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福田区华强电子世界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6475046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