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寿光黄页 » 寿光药业 » 寿光润德化工有限公司

寿光润德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9387.shtml
公司位于山东潍坊寿光,交**捷,环境优美。是全国较好的蔬菜之乡,自然资源丰富。公司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300多万元,员工5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10多名。
  公司主要产品AMPS,广泛用于水处理.油田化学品、纺织印染、造纸、涂料、生物医学、医疗、化妆品等行业。技术力量雄厚分析测试设备齐全,工艺科学设备先进,产品纯度高价格低廉,可与进口的同类产品相媲美,能满足市场对AMPS的不同需要。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我们专注AMPS的生产,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真诚希望与新老朋友一起互相支持,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公司经营宗旨:诚信为本,客户至上,质量保证,价格优惠。
聚合级高纯度AMPS生产技术:2-丙烯酰胺基-2-甲基丙磺酸简称(AMPS)。聚合级高纯度的AMPS,主要用作聚第三单体。它能显著改善腈纶的染色性能,可染各种颜色,并能增加吸潮率,使腈纶纤维更接近天然羊毛,还能改进抽丝工艺,提高可纺性。因此它在国际上已成为所有腈纶聚合工艺更新换代的较新第三单体,此外,它也是阻燃腈纶的重要第二单体,随着我国社会进步,阻燃高分子材料必将步入快车道,聚合级高纯度的AMPS产品将有较大市场空间。且聚合纯高纯度AMPS又是多种油田化学品的共聚单体,面对全球石油生产对原油采收率的更高要求,它将成为聚合级高纯度的AMPS的较主要用途。作为多种水处理剂的共聚单体,在环保行业也是市场亮点,此外应用于造纸、化纤、塑料、涂料、表面活性剂等行业也屡见报道,近十年来,国际上AMPS每年应用专利均达上千件。我司采用以异丁烯、、发烟硫酸为原料,低温常压,一步磺化加成反应,再经相应工艺处理,获得高纯度的AMPS产品。
  • 联 系 人:张春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6 5395676
  • 移 动 电 话:yi-3ba-0636er-ba-er-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寿光市 寿光侯镇大地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62725
  • 本 站 编 号:U121045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