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昌黄页 » 乐昌饲料加工机械 » 温州安业包装有限公司

温州安业包装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9292.shtml
温州安业包装有限公司(原温州华嘉包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经过多年的拼搏和建设,企业已具相当规模,公司位于“中国塑编城”----温州市平阳县萧江镇工业园区,交**捷,104国道穿境而过,同三高境公路萧江段一级互通立交处,距温州火车站,温州机场60多公里。
  温州安业包装有限公司(原温州华嘉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水泥袋、豆粕袋、复合袋等编织袋专业企业,本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的各种规格编织袋,广泛用于大米面粉种子化工化肥水泥等行业的包装。品质和信誉深受新老客户的好评!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管理为先”的原则,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团队合作、敬业诚信是企业的精神;高品位打造产品、高质量满足客户、高效益回报社会为宗旨。安业包装有限公司将竭诚与您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新世纪的辉煌!
  • 联 系 人:温从单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086 0751 5550771
  • 移 动 电 话:yi-wu-9yi-si-ba-96wu-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乐昌市 环城路
  • 邮 政 编 码:512200
  • 本 站 编 号:U154128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