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汽配摩配 » 常州苏南离合器有限公司

常州苏南离合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8937.shtml
常州市苏南离合器厂座落于江苏沪宁铁路中段的工业明显城市——常州市南门外,隔湖之滨的卢家巷,水陆空交通极为便利。

  本厂创建于1989年,是采用冷挤压先进工艺生产汽车起动机用单向器的专业厂家。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专业化的生产队伍,形成了各类单向器系:弹簧式、滚柱式、减速式、棘轮式。与全国数十家较好起动机厂配套,年生产能力400万只。



  工厂坚持“今日质量、明日市场”的信念,使“武劲”品牌单向器销售遍及全国各地,纵横二十多个省市、自冶区,并产销欧美等国,产品质量可靠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现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更加有效的保证了产品质量。

  工厂的经营宗旨:“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用户至上”以优质优量的:“武劲”品牌为每一个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树立企业的良好信誉。

  本厂全体员工竭诚与社会各界同仁广泛合作,共同携手谱写中国内燃机用起动机单向

  器行业的新篇章。
  • 联 系 人:谢锋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6351156
  • 移 动 电 话:yi-396yi-er-yi-qi-ba-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常州市南门外牛塘镇湖滨大道10号
  • 邮 政 编 码:213168
  • 本 站 编 号:U857734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