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番禺黄页 » 番禺厨卫家用 » 广州市番禺区好友实业有限公司业务部

广州市番禺区好友实业有限公司业务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8000.shtml
1989年创建好友塑料厂,其业务以加工塑料产品为主。1995年扩建为好友塑料实业有限公司,生产以晒架、衣架、衣夹系列等产品。
公司占地面面积24000平方米,建地面积31700平方米,职工1000多人,生产设备280台,具有月产家居塑料制品80个40尺货柜的生产能力,80%产品销往日本、欧美和东南亚。衣晒架类产品的工艺技术已达到日本同行业水平。
1995年,公司引入CI工程,编制了CI手册,推出“HOYO”品牌。提升企业形象,大大提高了好友公司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上的较好度,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1995年好友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比较成功地设计出合乎好友公司使用的生产计划管理网络软件,并在生产管理方面发挥良好的作用。1996年好友公司再度与华工合作,对此软件进行第二次开发,十分成功,并一直使用到2000年8月我公司再度成功地自行开发出第三代制造资源计划管理网络软件(MRPⅡ)。
在质量管量方面,公司于1998年10月优先次顺利获得德国莱茵公司颁发的ISO9001:1994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成为国内生产塑料家品的企业中**通过此认证的企业。2001年10月份公司再次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公司质量管理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 联 系 人:陈兆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0 13434848464
  • 移 动 电 话:yi-3si-3si-ba-si-ba-si-6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番禺区 详见:http://q1q1q1333.spaces.live.com/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261404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