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平黄页 » 南平玻璃生产加工机械 » 南平市延平区驰达玻璃钢船舶制品厂

南平市延平区驰达玻璃钢船舶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7836.shtml
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驰达玻璃钢船舶制品厂是一家专业生产玻璃钢船舶、玻璃钢制品及不饱和聚酯树脂的现代化民营企业。

我们位于南平市延平区炉下工业园区内,占地24000多平方米,毗邻316国道,北临南平火车站,西临京福高速公路,及闽江干流,水、陆交**利,环境优美。

在船舶制造方面:公司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从1993年至今,尤其是水上交通工具,经福建省海事局、船检局批准认可,专业生产各类玻璃钢船舶;经省经贸委批准为Ⅰ类玻璃钢船舶建造生产企业。产品畅销省内外以及军队,深受客户好评。并被质量监督部门评为“质量信得过产品”“用户满意产品”和“高标准、高质量”等荣誉称号,企业较好度不断提高。

在树脂生产方面:2006年新设的树脂分厂,我厂依旧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谋发展、以信誉赢市场”的企业宗旨,发扬“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建立健全了运行管理机制及质量保证体系。凭借较好的人才,较好的技术。以高质量,高技术为起点,以市场为导向,广泛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之精华,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活动,较大限度地满足用户需求。

我们像造船般严谨的态度对待客户的每一件产品!面向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以优良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争创企业名牌。并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光临垂询、合资合作、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驰达玻璃钢制品色泽艳丽,经久耐用;驰达船舶乘风破浪,畅通无限!
  • 联 系 人:王立森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99 8457298
  • 移 动 电 话:yi-wu-ba-wu-996ba-ba-9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南平市延平区 南平市延平区炉下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353013
  • 本 站 编 号:U7875241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