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汽配摩配 » 杭州轩爱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轩爱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7759.shtml
杭州轩爱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一家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纳米材料及其相关产品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现有员工中具有教授、博士生导师、高级工程师等高级职称的占70%。公司已开发产品有:多壁、单壁纳米碳管,纳米环保水性内墙涂料,纳米纺织功能(疏水、疏油、抗菌、抗紫外)助剂,宝石晶体、纳米复合材料制品——蓝维他冰箱除臭保鲜器、汽车空气清洁器,生物除臭灵,生物驱蝇剂等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后,获得用户广泛青睐。
纳米材料是当今世界上各发达国家竞相投巨资开发的新材料,是二十一世纪科技发展的关键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建筑、电子、医药、服装等各个行业,并为现有传统产业带来更新换代的技术创新。公司本着“开拓中创新、诚信中超越”的理念,在尊重、和谐的氛围中让每一位员工实现人生的价值。公司以生产高技术单、多壁碳纳米管,贴近生活的绿色环保产品入手,积极研究开发纳米材料在新能源、生物医药等行业的应用。
  • 联 系 人:关君正
  • 职 位: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892380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杭州市文三路408号综合楼5楼
  • 邮 政 编 码:310000
  • 本 站 编 号:U388825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