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邳州黄页 » 邳州糖酒类 » 邳州百味佳酒店

邳州百味佳酒店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7310.shtml
邳州百味佳酒店是邳州一家中档餐饮酒店,隶属徐州百味佳食品有限公司,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酒店坐落在邳州市珠江西路,地处邳州市繁华的商务区,距离徐州观音机场不到30分钟车程,南到邳州市火车站仅1公里,东到连云港,是通往徐连、京沪必经之地。酒店环境优雅,交**利,风景秀美的邳州湖畔,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点缀着邳州这座城市,也见证着他的腾飞。
酒店菜系涉及川菜、淮扬菜、土家菜、南北菜肴。风味独特,适合不同就餐消费的需要。邳州百味佳酒店打造“较好餐饮品牌”为目标,奉行“品质为本,诚信至上”的企业精神,秉持“卓越的品质,快捷的服务,清洁的环境,合理的价格”的经营宗旨,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百味佳酒店雍容典雅,又不失为城市的先锋、业界的风向。体现世界新潮的风格与品位,百味佳酒店对环球美食具有自己的概念与创意,研炼妙传,炉火纯青,中外宾客对“百味佳”菜系赞不绝口。酒店的氛围舒心温馨,员工热情专注,淡定大气,绵绵创新。这些无不体现百味佳酒店对酒店文化的深刻理解与千锤百炼。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酒店管理精英,并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酒店管理模式。
邳州百味佳酒店总建筑规模800平方米,秉承“商务”与“家”完美结合的经营理念,从彩蝶轩中餐厅到望湖璇宫;从轻松的亲朋小聚到隆重的宴会活动;从清素淡雅的茶点到富丽堂皇的满汉筵席;典雅气派的用餐环境、豪华丰盛的美味佳肴,将传统的饮食文化表现地淋漓尽致,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充分展示出百味佳“食全食美”的餐饮魅力。驻足百味佳,让您亲身感受中西交融的文化底蕴,体验亲切雅致的人文情怀,给您喜爱邳州的理由……
  • 联 系 人:聂清华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16 862913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邳州市 江苏省邳州市珠江西路
  • 邮 政 编 码:221300
  • 本 站 编 号:U5268416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