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应黄页 » 宝应农产品 » 江苏荷仙食品集团绿都食品有限公司

江苏荷仙食品集团绿都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7169.shtml
公司坐落在江苏省宝应县,是国务院命名的“中国荷藕之乡”,也是“全国生态示范县”“,这里水天一色,风景秀丽,闻名遐迩,我公司在盐金一级公路边,比邻京沪高速公路,水陆交**利,离上海仅有3-4小时的车程,离连云港港口也只有3小时的车程。
我公司从事莲藕的种植,加工和销售。目前公司拥有莲藕基地6000亩,全部按照无公害蔬菜的种植要求种植,未使用高毒,高残留农药,藕田的肥料和农药全部由公司统一发放,田间管理由公司统一安排。
我公司竭诚为各地企业服务,为各地莲藕加工企业开发莲藕基地,提供优质的莲藕原料和种苗,加工莲藕系列产品。
目前公司的产品有两大类:保鲜莲藕和盐渍莲藕,规格有藕片,藕块,藕段。
我公司生产的莲藕产品感官指标和理化指标均符合国家的要求,可直接出口日本,韩国。希望各地需要莲藕和莲藕产品
单位垂询,订购。
  • 联 系 人:万作知
  • 职 位:总经办
  • 联 系 电 话:86 514 88881288/88886688/8886888
  • 移 动 电 话:yi-3yi-wu-yi-si-3ba-6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宝应县 獐狮荡集镇
  • 邮 政 编 码:225812
  • 本 站 编 号:U140705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