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清黄页 » 永清糖酒类 » 河北贵人星酿酒有限公司

河北贵人星酿酒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6553.shtml
河北贵人星酿酒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经济为主体的私营企业。本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廊坊市永清县经济开发区。经过公司领导和员工齐心协力14年的奋斗,由原来名不见经传的几十人小厂发展到现在已拥有168名员工,管理人员28人,工程技术人员6名,具有300多名营销队伍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的一家私营企业。公司始终秉承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从客户利益出发,满足各层消费者需求的经营理念。
公司的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深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2007年国家质量万里行中,国家技术监督局在全国4000多家白酒企业中抽检到我公司产品,经国家技术监督局检验我公司的产品各项指标均达标,并且不含其它白酒都含有的有害健康的三种物质(1)甲醇(2)杂醇油(3)糖精钠。虽然我公司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们还要不断努力,不断创新进取,求真务实。经过3-5年的努力,让我们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达到更高的满意度和美誉度。

争创廊坊地区第二大品牌,进入全国前十名。
  • 联 系 人:韩宝禄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6 6513299
  • 移 动 电 话:yi-393er-6ba-yi-69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永清县 韩村镇(省重点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065604
  • 本 站 编 号:U464415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