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承德黄页 » 承德仪表电缆 » 承德市联创计控设备有限公司

承德市联创计控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5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6518.shtml
承德市联创计控设备有限公司为民营股份制公司,2004年荣获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颁发的优先号达标证书及连续喂料设备定点生产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示范企业,承德市中小科技型企业,参与了连续自动喂料设备的行业标准起草工作,是生产各种连续自动喂料设备、各类动静态仪表,专业维修,改造进口定量给料设备,集机、电、仪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2005年通过ISO9000认证。
公司各有关专业技术配套,加工设备及检测手段齐全,工程技术人员45员,包括高级工程师8名(市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3名)工程师24名,具有多年的设计生产计量喂料设备经验,技术水平长期保持国内较先进,产品广泛应用于水泥、新型建材、冶金、化工、电力、制药等行业,主要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以人为本,吸纳本行业中优秀技术人才,具有丰富的非标设计经验,相继开发出“微量连续自动精密配料生产线”、“粉刷石膏生产线”、“干粉沙浆生产线”等一批适合市场需要的新型配料系统。
公司宗旨:给每个参加者广阔的空间和充分的时间,较大限度地发挥每个参加者的才华,使每个参加者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同时,把公司建设成为国际较好公司。


  • 联 系 人:孙大勇
  • 职 位:生产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4 5902086
  • 移 动 电 话:yi-3ba-33si-er-03y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承德市双桥区 开发区东区
  • 邮 政 编 码:067000
  • 本 站 编 号:U3308684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