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黄页 » 淄博技术服务 » 淄博绿胶王粘合剂有限公司

淄博绿胶王粘合剂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6303.shtml
淄博绿胶王粘合剂有限公司(原博山永佳粘合剂厂)成立于2000年,坐落于**优胜风景区-山东淄博博山八大风景区内.

  公司成立伊始,就致力于胶粘剂高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2001年与德国邦特尔公司合作,引进国外较新技术生产的装饰胶系列,泡沫胶(苯板专用胶),水性复膜胶系列,家俱用喷胶系列完全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公司自主研发的绿色万能胶系列产品是省内**,国内第三家生产此种产品的企业,技术水平居全国前列。具有无毒、无味、速干、防冻、防潮等优点,克服了季节性对施工的影响,一年四季均可使用,并且用胶量比传统产品节省30%以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无三苯环保产品,用高科技造福百姓生活,是我们的神圣职责。

  保护环境,关爱自然。

  真心交友,诚信作人,是本公司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

  绿胶王胶业祝全国所有客户08年兴旺发达,更上一层楼。

真诚期待着各界人士的合作,我们将以诚信、高效、热情、进取的态度回报广大客户。
  • 联 系 人:丁慎峰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0086 0533 4293666/4515369
  • 移 动 电 话:yi-33er-wu-er-09si-y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淄博市 博山区八大景风景区
  • 邮 政 编 码:255200
  • 本 站 编 号:U141736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