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邹平黄页 » 邹平药业 » 山东恩康药业有限公司

山东恩康药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6262.shtml
山东恩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兽药原料、兽药制剂、药物添加剂、饲料添加剂、水产养殖用药。公司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8600万元,下设邹平县恩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咪唑苯脲、替米考星、过碳酸钠、乳酸TMP等多种兽药原料,并为全国多家兽药原料生产商做山东总代理。公司多次被评为“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服务求信誉”的宗旨,拥有严格的按GMP标准建设的生产车间,其中注射液、粉剂、散剂、预混剂、液体消毒剂、固体消毒剂六条生产线均一次性通过农业部GMP认证验收。较好的设备、较好的管理生产较好的产品。公司成立了山东恩康兽药研究所,与山东农业大学、潍坊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部门联合进行了新产品开发,公司现有产品180余个,其中,炎热痛三效、恩康痢平、泰乐仙、附红优、奇力康、灭球佳、肠毒综合净、杀球一霸、金施乐康、清瘟败毒散、克红等产品,由于其防治效果优异,使用安全方便,质量稳定可靠,现已成为大型养殖场和广大养殖户的**良药,产品销往全国28个省、自治区,二百多个县市,深受广大用户好评,2006年被评为“山东省较好品牌产品”。

  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原则,现拥有严格按GMP标准建设的化验室,化验设备齐全,拥有液相色谱仪、1790型气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红外分析仪、分析天平等一批先进的精密仪器,同时配有专业化验和质检质监人员,可对产品的各个环节进行完整而有效的质量监控,为生产优质产品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司弘扬“团结、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奉行“以人为本,真诚奉献”的企业理念,以“兢兢业业做好药,真诚服务畜牧业”为目标;以较好的技术生产较好的产品,以较好的管理创较好品牌,以较好服务赢得较好的信誉,奉献于世人,服务于社会,愿与业界同仁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较好的技术,较好的质量,较好的服务”是我们永恒的承诺。

  • 联 系 人:陈建波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43 422769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邹平县 山东省邹平县邹周路中段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315317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