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淅川黄页 » 淅川玻璃生产加工机械 » 淅川县兰波旅游品有限公司

淅川县兰波旅游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6024.shtml
本公司位于号称“小太平洋”的亚洲优先大人工湖东岸——河南南阳丹江旅游区,这里是一个举世瞩目的地方,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所在地。
古往今来,美丽的的丹江水滋润着这一方热土,神奇般的孕育出丹江沿岸的旷世美景,香严古刹,坐禅谷,八仙洞等诸景点是丹江骄子,招来了八方游客九州圣贤。注入京津的丹江水繁育了丹江鱼,丹江鱼无可争辩的验证了其绿色无公害的身份。本公司凭借众多的丹江风景名胜和丹江绿水,依托丹江水中的精灵,力图在丹江旅游、会议、餐饮,丹江售房、置业、度假疗养以及丹江水产上,为八方游客九州圣贤做些奉献。
中原人天生热情好客,这里山青水绿,风景迷人,本公司真诚欢迎你来丹江观光做客。
八百里丹江从莽莽秦岭深处发源,纳山泉,汇涧水,浩浩荡荡,千曲百转,迤逦而下,在这里汇聚成了狂放不羁,浪漫激昂的丹江。在这里汇集成了温柔淳厚,平和宁静的丹江。丹江,是一首流动的诗;丹江,是一本历史教科书;在这里,你不仅有幸与屈原,王维,李白,杜甫,刘禹锡,白居易,李商隐等历代文人骚客神游相遇,而且还有幸和这些历史名人举杯邀月,或喜、或悲、或叹、或怒、或歌。诚既勇兮又以武,终刚强兮不可凌。“身既死兮神以灵子魂魄兮为鬼雄。今朝西渡丹江水心寄丹江无限愁。共到庄前竹园下,殷殷为绕故山流”。“风景淅川县,桃源讶许同;烟销万峰出,水落两川通。花柳知仙令,桑麻见古风。依稀看故里,喜动酒杯中”。
在这里,你还能聆听到越国士大夫商圣范蠡“经营之道”。“生意要勤劳,懒惰则百事废;接纳要温和,噪暴则交易少……”
或许,这些会对你有所启迪,丹江,是一座天然的艺术长廊,丹江,是一轴自然的风景画卷。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到那“河身如带势环弯,一线中流两岸山”的迷人画卷。而且,还可以领略到那千蹄接踵而至,游人如织的热闹场景。
公元1769年,随着秦人截断汉水云雨,便有了这“汤汤乎纳万物,浩浩乎吞日月”的洋洋大湖,便有了人天共同造就的人工淡水湖的美誉。
今天,随着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工程的开工在即,这泓甘甜如汁的清水,将沿着新开的大运河行程1246公里一路奔京津。成为淅川连接首都的纽带。
“谁道集彩悄芙蓉,唯我景上又添花”,世纪之初,早已声名远播的淅川县电业局,浓笔重彩,投资1300余万元。神奇般地在如诗如画的湖面上镶嵌了一颗耀眼的明珠——这就是中原优先家三星级水上俱乐部——南阳丹江航空俱乐部。他的建成,投运,已经成为热爱丹江,钟情于丹江的莘莘游客向往和温馨的家园!
欢迎光临!希望您在这段旅程中可以乐在丹江,更会爱上丹江——这带给您不凡体验的地方,
丹江是美丽的,丹江是热情的,在这里,你可以乘兴登船,临风凭栏,伫立船头,顺江而下。去领略丹江大坝那浩瀚世纪工程,去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渠首,探秘那未来人工天河的基源。还可以横渡丹江,去中原名刹香严寺感受那飞檐翘角,庙宇回廊的寺院建筑,精美绝伦的佛教壁画和神奇有趣的佛门传说。去坐禅谷感受那鸟鸣山更幽,缓行寻曲径,随意听流泉的自然境界。还可以逆江而上,去八仙洞观赏那集“雄、险、奇、幽、雅”于一体的石幔、石笋、石盾的鬼斧神工。去丹江小三峡,去观赏那层峦叠峰,奇峰突兀,水窄如线,曲径通幽的惊险奇观。当你游览完丹江自然风光之后,静下心来慢慢地品尝生于斯,长于斯的鲤、鲢、鲫、鳊、草、鲇组成的淅川名食——丹江鱼宴全席,及地方特色小吃。可以满足你一饱口福。
丹江是博大的,那烟波浩淼,辽阔无垠的胸怀,定会让你豪情万丈。一切的烦恼,郁闷,失意顿然烟消云散。
丹江是多情的,柔柔的江面上薄雾如纱,满江尽染金色的波纹,状若锦鳞,定会让你油然生起暖暖柔情。倍感丹江的温馨。群山含情临水立,丹江初装带君来,昨天,丹江与她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向您细味品说无尽的遐想。今天,丹江以她处处生气盎然,彰显出不一样的醉人风采。昨天,丹江正以她的灵山秀水,编织着无数的动人传说。今天,以她博大精深,千娇百媚的独有魅力招徕八方的游客。
  • 联 系 人:孙耀双
  • 职 位:总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0377 69529999
  • 移 动 电 话:yi-3si-6er-6wu-6yi-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淅川县 淅川县香花镇宋岗疗养基地
  • 邮 政 编 码:473000
  • 本 站 编 号:U557030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