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岭黄页 » 温岭农产品 » 温岭市林大机械有限公司

温岭市林大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7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5740.shtml
温岭市林大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中小型化.即时中药加工.制药设备的企业,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经营实体,我公司设备完善.工艺先进.制造精良.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工装操作规程,生产的“大德”牌产品,获国家多项专利,其中中药粉碎机系列.中药切片机系列.多功能制丸机系列销量居全国之首,以其很高的声誉行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美国.英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赞誉。
公司主导产品:DFT.DFY.DF系列高速中药粉碎机.DQ系列中药切片机.DZ系列中药制丸机。公司系列产品,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功效高.精巧美观.价廉物美.节约能源.使用安全等特点。并且具有装饰柜台的作用。适宜药店.医院.药材加工厂.科研单位.中小型制药厂使用。
公司以“开拓.创新.保质.守信.客户至上”为宗旨。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和赞赏,为答谢客户对本公司的厚爱,公司郑重承诺,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制药机械和服务。
  • 联 系 人:江国平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6629917
  • 移 动 电 话:yi-360wu-ba-6wu-wu-q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岭市 松门镇东南工业区纳新路2号
  • 邮 政 编 码:317511
  • 本 站 编 号:U508015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