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溪黄页 » 慈溪建筑五金 » 慈溪润洲管业有限公司

慈溪润洲管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5324.shtml
慈溪润洲管业有限公司座落于慈溪杭州湾经济开发区,距中国第二大港口——宁波北仑港仅60公里,距上海300公里(紧挨杭州湾跨海大桥)、距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仅70公里。交**利。公司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拥有塑料管、水暖铜配件等生产流水线,BH99-4B全自动管材耐压实验控制等检测设备。
 公司前身为慈溪市海滨铜制品厂。2006年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进行了公司化改制。除生产原工厂的水暖铜配件外,还增加了抗紫外线冷热水用硅烷交联聚乙稀(PEXb-anUV)复合管的生产线,该产品具有防紫外线、绿色环保、使用寿命长,保持管内的水质的特点。并且经过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产品使用和卫生性能均到达国家标准,获得国家高科技产品奖。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质取胜,持续改进,顾客满意”为宗旨,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产品远销欧美、韩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深受客户的青睐。我们真诚期待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和合作,愿与您互惠互利携手共进。
  • 联 系 人:王利万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0086 574 63588599
  • 移 动 电 话:yi-39066er-yi-06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慈溪市 浙江省慈溪市新浦镇
  • 邮 政 编 码:315322
  • 本 站 编 号:U220051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