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德黄页 » 建德装饰五金 » 杭州美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杭州美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4932.shtml
公司成立于2006年.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本公司是一家以生产人造透光石为专业的生产制造厂家.公司引进先进的人造石生产设备,采用玛瑙、牙膏级的氢氧化铝及优质石粉高性能不饱和树脂和天然颜料复合而成,是一种新型的矿物填充型高分子复合材料。作为新一代的高品质产品,独特的“美雅石”,兼备着大理石的天然质感和坚固质地,陶瓷的光洁细腻和木材的易加工性,它的色彩纯正典雅、千变万化;拼接无缝,可塑性强,可以自由的裁切、弯曲、研磨。实心一体,易于清洁;可以抵御污渍、酸碱腐蚀,是你在有限的空间内发挥无尽创意的表现较好。融合了美国技术和国内多年的生产经验,已达到国际较先进水平。
透光石是以高品质树脂(POLY)与相对独特的工艺相结合.在传统的人造石基础上悦意创新,使得产品阵容更齐全,色彩丰富,优美典雅,产品研发日新月艺,且产品光泽度好,通透感强,重量轻并且具有较强的硬度,在工程制作和空间装饰上具有特殊的质感,适用于透光天花吊顶.灯箱制作.背景墙.异形灯饰.工艺品制作方面.在各类酒店.写字楼.会所.酒吧.住宅等高级场所应用越来越普遍.
经国家建设部、国家建材局检测鉴定,符合建材放射性卫生防护标准,是绿色环保型装饰材料产品。
我们将以美雅石之旅完成对时尚的完全认识和全方位深入的诠释,以石尚解读时尚

美雅石全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
厨房橱柜、台面—洁具—洗手台—工艺品—招牌
银行—酒店—快餐厅—酒吧—商厦—机场—车站—医院等商业柜台
接待台—会议桌—茶几—餐桌
墙体装饰—压线条—踢脚线—墙裙—楼梯扶手—柱体—窗台

公司产品销售出口于美国、韩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杭州美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奉行“真心待客、用心经营、贴心服务。”真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 联 系 人:邓雪平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64728399
  • 移 动 电 话:yi-36666yi-33s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建德市 寿昌横山路168号
  • 邮 政 编 码:311600
  • 本 站 编 号:U582923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