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墨黄页 » 即墨厨卫家用 » 即墨市海东铁木制品厂

即墨市海东铁木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4909.shtml
即墨市海东铁木制品厂位于风景秀丽的青岛郊区--即墨普东镇,南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15公里,距青岛港30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经济环境,便利的交通方式,为我们更好服务于国内外客户创造了理想的外部条件,同时也为海东的现在和未来提供了较佳的发展契机。

工厂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宴会桌椅工厂,现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职工200多人,厂房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工厂生产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产品全部出口,我们的产品不管是在质量还是价格上,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产品被广泛用于婚庆、酒店、庆典、舞厅、教堂、宴会等公众场合。

工厂常年为国内外客户加工制作竹节椅,研制了独有的竹节椅加工设备,并建立专业化加工生产线。经过多年探索和积累,形成了独特的生产工艺和设计理念,产品品质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好评并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从原木购进、蒸煮、烘干、加工、抛光、组装、上漆、包装等全部生产工序都在厂内经严格质量控制。我们设有完善的质量监督体系,现有多名质检人员,从事家具检验检疫行业多年,有丰富的经验,对产品质量能够进行全面的控制和监督。我们完全有能力持续、及时、大批量的提供高品质产品。

高品质,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

公司主要产品有竹节椅(ChiavariChair/ChivariChair)、婚庆椅(WeddingChair)、宴会桌(BanquetTable)、折叠桌(FoldingTable)、方桌(SquareTable)、圆桌(RoundTable)、城堡椅(ChateauChair/CastleChair)、折叠椅(FoldingChair)、座垫(Cushion)、坐垫(SeatPad)、总统椅(PresidentChair)、舞厅椅(BallroomChair)、户外椅(OutdoorChair)、户外家具(OutdoorFurniture)、旅馆椅(RestaurantChair)、教堂椅(ChurchChair)、木椅(WoodenChair)、酒店椅(HotelChair)、庆典椅(Sillatiffany)、典礼椅(SillaVersalles)、折叠椅(SillaAvantgarde)、木制家具……
  • 联 系 人:常克顺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532 86530830
  • 移 动 电 话:yi-3ba-69ba-36er-3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即墨市 普东镇驻地海东路西侧
  • 邮 政 编 码:266234
  • 本 站 编 号:U644676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