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番禺黄页 » 番禺其他安防产品 » 广州市同禾兴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同禾兴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4384.shtml
广州市同禾兴电子有限公司,原海珠区同禾电子厂。一九九八年开始从事汽车影音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及配套。
经过多年的发展,本企业现已引进完善的、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及流水线,具备一批优秀的产品技术开发人员和管理人员,产品系列丰富、规格齐全。畅销全国各省市及国外。企业坚持以技术为先导、以质量为生命,以人才求发展的经营思路,不段创新、锐意进取。
主要产品有:车用液晶显示器系列、24V~12V电源变换器系列、12~220V逆变器系列、车用防盗器、遥控器系列、太阳能充电器系列,硬盘播放机,广告机等产品。产品以优良的品质、独特的风格、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业界及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在广州市永福路利远广场5楼设有展销部.地理位置优越,是国内汽车影响较集中,规模较大的集散地.
在广州市解放中路将军东路电子城设有安防/遥控器/收发组件专柜,代客设计加工各种电子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质量稳定,赢得了中外客户的信赖.

在今后的未来,我们公司将秉承独有的经营理念,将产品的质量放在优先位,不断开拓创新,真诚与广大客户和朋友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孙长江
  • 职 位:厂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0 34893258
  • 移 动 电 话:yi-3qi-wu-yi-qi-si-36ba-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厂址:番禺区大石镇河村刘地工业区/销售部:广州市永福路利远广场5楼025
  • 邮 政 编 码:510480
  • 本 站 编 号:U962963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