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达黄页 » 安达管件管材 » 安达市光明乳品设备有限公司

安达市光明乳品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3899.shtml
黑龙江省安达市既是乳品设备的发源地,又是乳品设备的摇篮.
安达市光明乳品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它是以生产乳品机械,化工机械,食品机械,医药机械,玉米淀粉糖加工机械等广泛使用的降膜蒸发设备,喷雾干燥设备,各种不锈钢罐类,各种工艺管线的安装等,为主要产品的新兴企业。公司有员工160人,其中技术职称20人,技术工人80人。它是由从事降膜菡发设备,喷雾干燥设备,自动化控制,各种工艺管线,不锈钢罐类设计,管理,制造,安装,调试,等方面具有高水平的技术人员组成,继承了我国乳机行业的优良传统,曾创造了我国同行业现有的较高技术成果。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自创建以来,先后投资数百万,购置先进设备,进行厂房厂区建设和办公设施改善。目前,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条件已达到国内外同行业的较先进水平。已成为国内乳机制造,安装业的耀眼明星。
多年来,我公司自行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蒸发设备和干燥设备稳定性好,质量达标。已广泛应用于乳品,食品,制药,化工,生物工程等行业的乳,蛋,淀粉糖,葡萄糖,谷氨酸,果糖等热敏性物料的浓缩及工业污水的处理和乳,蛋白肽,麦芽糊精,豆粉,大豆蛋白等物料的干燥。曾先后同北京、重庆、内蒙古、四川、山东、上海、河南、大连、新疆、吉林、黑龙江等省、市的需货单位合作,深受各厂家和用户的欢迎。其中,上海光明乳品厂、黑龙江富裕乳品厂、内蒙古牙克石农场乳品厂、伊利集团,(宋站乳品厂)、山东鲁南化肥厂、澳大利亚的马利公司等使用我公司制造,安装的双效和三效降膜蒸发器、干燥塔(脉冲反吹)等均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我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优先,诚信为本”的理念和“客户就是上帝”的服务宗旨,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考察洽谈。
光明乳品设备有限公司,真诚希望与各界同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铸辉煌!
董事长:杨砚书
任何卓越的企业,
都有一个梦想,
有梦想才有动力;
任何卓越的企业,
都有两大基石,
一是顾客之心,
一是员工之心,
得人心者得市场。


以全心的企业精神立我理念之本
以光辉的企业形象招我四海之客

董 事 长 杨 砚 书 向 您 致 谢!
  • 联 系 人:褚洪宇
  • 职 位:生产部
  • 联 系 电 话:86 0455 7239338
  • 移 动 电 话:yi-30ba-90si-er-6s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 安达市 安达市南五道街
  • 邮 政 编 码:151400
  • 本 站 编 号:U826046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