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黄页 » 滨州药业 » 滨州威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滨州威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3848.shtml
滨州威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医药中间体、化工中间体,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座落于山东滨州工业园区,是滨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180余人,教授及中高级技术人员26人,占地面积6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资产总值2000万元,目前拥有技术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4条。
公司以医药中间体,农用化学品为发展方向,主要产品有:医药中间体对羟基苯甲醛、对正丁氧基苯甲醛、甲氧胺基盐酸盐、乙氧胺基盐酸盐等;农用化学品恶霉灵、烯酰吗啉、戊唑醇、丙环唑等。
公司以科技为先,积极推进科技进步,每年都有新产品投放市场,多种产品出口国外,产品研发紧跟行业发展方向,努力跨入国际市场,满足市场需求。
公司建立了信息化平台,注重企业信息化建设,实现电子商务,实施Erp工程,不断提高经营及管理水平。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管理体系,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备,具有韩国英麟液相色谱分析仪及气相色谱分析仪,检测标准同国际标准一致。
同时公司先后对山西农业大学、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化学院、吉林市农科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等大中院校及科研机构提供产品支持。
质量优先、信誉优先、客户至上、服务至上是我们的经营宗旨。
科技为先、和谐发展、求实创新、追求卓越是我们的企业精神。
  • 联 系 人:吕承德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43 3255717
  • 移 动 电 话:yi-3si-06yi-qi-93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滨州市 黄河二路616号
  • 邮 政 编 码:256600
  • 本 站 编 号:U491185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