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原材料 » 常州市新北区罗溪志法磁钢厂

常州市新北区罗溪志法磁钢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3651.shtml
常州市新北区罗溪志法磁钢厂位于中国江苏常州市新北区罗溪镇,距沪宁高速罗墅湾道口、常州民航机场只有3~5公里。
本厂成立于九十年代初,前身为常州市罗溪三星五金厂,对各种铁氧体、钕铁硼特别是各种异性元件的精加工有近15年的专业生产历史,积累了大量的加工经验,培养锻炼了一批操作熟练的技术工人。
本厂原为各兄弟单位的专业精加工配套企业,解决了众多兄弟单位的精加工难题,并有多个产品的直接用户指定我厂为精加工定点单位。
由于我厂与众多兄弟单位有密切的业务联系,可为用户提供我厂暂无生产能力的各种元件的生产厂家,供需方自行联系,我方不收任何费用。
我厂于2000年开始自行生产加工各种永磁材料和器件,尤以生产各种小尺寸、高精度、形状复杂、多极磁化的铁氧体永磁、钐钴永磁、钕铁硼永磁为特色。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 联 系 人:徐志法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3401215
  • 移 动 电 话:yi-3ba-0yi-wu-0wu-si-s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新北区罗溪镇
  • 邮 政 编 码:213136
  • 本 站 编 号:U503367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