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黄页 » 温州润滑油(脂) » 温州市大宝树脂有限公司

温州市大宝树脂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3143.shtml
环保 诚信 创新 发展!
  本公司是专业生产水性聚氨酯企业,近年来随着人类对环境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的提高,一些发达国家制定了溶剂法规及消防法规,这些因素促进世界各国聚氨酯材料研究人员花费相当大的精力进行水性聚氨酯研究。本公司在当地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下技术上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大力支持,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和新的材料,经过研究人员多年的努力终于研制成功水性聚氨酯胶粘剂系列产品。

水性聚氨酯有以下优点:
1、不燃、不爆、生产安全、节能操作方便。
2、无毒、无味、无污染环境、无腐蚀、以水做溶剂,不含“三苯”不损害人的健康、备受人们重视。
3、软硬度可调节性好、柔韧性好、黏结强度大、耐水性好等。
4、适用材料广泛,纸张、织物、皮革、木材、陶瓷、PS泡沫塑料、PVC泡沫、PVC薄膜塑料、PU泡沫塑料、玻璃、ABS等。
5、可以用于做水性聚氨酯漆及水性聚氨酯油墨的原料。

我公司又在水性聚氨酯胶粘剂的基础上结合油性PU和水性胶粘剂的配方原理融合于设计之中,通过大量的实验,调整配方,严格筛选基料、固化剂、填料、及各种助剂等,较终研制而成新型水性聚氨酯清漆系列产品,充分体现了涂料和胶粘剂的特点。
  公司产品经Intertek认证、浙江省化工产品检测站等部门检测,实属于环保产品。环保、诚信、创新、发展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真诚欢迎广大客户咨询使用,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 联 系 人:鲁岗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88790278
  • 移 动 电 话:yi-36wu-6qi-qi-ba-ba-ba-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州市 温州市仰义乡澄沙桥文武路115弄3号
  • 邮 政 编 码:325000
  • 本 站 编 号:U446758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