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黄页 » 惠州药业 » 惠州市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3061.shtml
惠州市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惠州市南天实业总公司白蚁防治中心改制而成,集生物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做好白蚁防治工作的同时,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着眼于长远发展目标,与多所科研院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并聘请了多名研究员、教授、高级工程师做顾问,是省内乃至国内较好的科研企业之一。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各方面的研究,充分利用现有一切资源与有利条件,攻克不少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难关,解决了一些技术上的难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自2004年以来,相继承担了广东省及惠州市的科研项目,其中广东省科研项目《中国南方白蚁主要危害种类的监察与控制技术的研究》已申请验收结题,惠州市科研项目《惠州市红火蚁发生与防治技术研究》的研究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公司在做好基础研究的同时,还注重把高新技术转化为现有成果。在国内核心刊物、专业刊物上发表了多篇论文,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专题报告,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与好评。筛选新的白蚁诱集材料和防控药物,研制成具有良好防治效果的南天牌毒饵剂。该饵剂适用于危害林场、果园、茶场、园林绿化及堤围、堤坝等的两栖白蚁和危害房屋建筑及室内装修、家具等的木栖白蚁的灭治。为更好地解决野外白蚁的监测或灭治效果的检查问题,我公司反复试验,成功研制出集监测与灭治效果检查技术于一体的产品-南天牌白蚁监测灭治器。该产品已获国家专利登记(专利号ZL200420043111.2),现正向产业化生产,在国内部分地区推广使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为配合政府做好检疫性害虫(红火蚁)的防控工作,经红火蚁科研课题组专家反复试验,成功研制出南天红火蚁克星饵剂。该饵剂具有适口性好、引诱力强、施药量小、环保高效、无残留、对人畜安全等特点,能有效控制红火蚁的危害,得到了广东省红火蚁防控专家组的充分肯定,成为广东省农业厅防控红火蚁采购药剂,目前广东省红火蚁发生区大部位单位已经广泛使用。
公司坚持恪守“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的服务宗旨,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一如既往地以先进的科学理念,严格规范的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竭诚欢迎各位同行和客户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 联 系 人:李静美
  • 职 位:网络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2 2101666
  • 移 动 电 话:yi-39er-ba-3yi-er-qi-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惠州市 广东省惠州市下埔横江四路四号五楼
  • 邮 政 编 码:516001
  • 本 站 编 号:U492665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