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黄页 » 温州厨卫家用 » 温州市优威印业有限公司

温州市优威印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2951.shtml
温州苍南县优威印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印刷城------温州龙港。公司创业于2000年,是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条码印制资格认可单位,温州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公司自创办以来,不断的发展壮大,现已现成从印前,印中,印后加工一条龙服务,较具有实力的uv印刷企业。建有高大宽敞的现代化厂房,拥有世界上较先进的印刷设备,海德堡CD74大四开五色uv原装胶印机,曼罗兰四色uv改装胶印机,全自动丝网印刷机,UV紫外线上光机等,磨砂,发泡的多种加工艺,并运用高科技防伪手段.专业生产高档uv印刷产品等。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高级管理人员12人,技术人员32人,印前12人,印后人员30余人。
公司本着“和善,敬业,拼搏,超前”的理念,竭诚为中外新老客户提供放心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以崭新的姿态迎接辉煌的未来!
  • 联 系 人:蔡呈矾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8686999
  • 移 动 电 话:yi-30wu-qi-qi-36qi-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州市 温州龙港通港路438-448号
  • 邮 政 编 码:325802
  • 本 站 编 号:U509017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