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皮黄页 » 南皮冲压件 » 南皮县兴业空调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南皮县兴业空调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2910.shtml
南皮县兴业空调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8年,现有职工96人,设计及管理人员38人,公司拥有冲剪折焊机加成形设备80余台套,具有独立开发设计制造能力,在钣金冲压、成形组焊方面具备一定的技术优势。
  公司主要产品:汽车钣金冲压件、中央空调末端配件、执行器、阻火圈、旋流风口、圆形多叶片散流器。
  公司重视科技创新,工程技术人员制图全部微机化,应用软件为AutoCAD2004、Unigraphics,鼓励技术人员进行产品开发,其中防火阀用执行器,硬聚氯乙烯排水管道阻火圈已荣获国家专利。
  公司特别注重企业管理与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各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客户共同发展。欢迎选本公司作为合作的伙伴,愿我们的加盟能成为您成功的阶梯。
质量方针:五金虽小,心系安全;
     质优价优,市场需求;
     顾客所需,我们所求;
     持续改进,服务较好;
质量目标:产品出厂合格率100%
     顾客回访满意率98%
     一次交验合格率99%
公司承诺:优质服务,达顾客满意。
  • 联 系 人:张家星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8621588
  • 移 动 电 话:yi-3ba-33qi-wu-qi-yi-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南皮县 罗张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061500
  • 本 站 编 号:U391124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