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象山黄页 » 象山报警器 » 象山县石浦浦江电子仪器厂

象山县石浦浦江电子仪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2713.shtml
我公司位于浙江省美丽富饶的渔港——宁波市石浦镇,主要业务包括船用仪表、雷达、通讯、GPS卫星导航等设备的销售维修和产品开发,业绩优异,在用户中赢得了良好信誉。
我公司自主开发的产品有:PJ系列发动机状态监测仪、PJ-218型电脑舵角仪、SW-Ⅱ型水位报警器、PJ-168系列S型多功能船用电笛等。由于我公司技术人员长期从事船用仪器设备工作,十分理解船用设备的工作环境和实际需求,对开发的产品性能上不断予以完善和提高,各项技术指标、功能、可靠性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更胜一筹,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褒扬。
我们正在研制开发其它仪器设备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要。我们还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特制各种智能化仪器仪表,以满足用户的特殊要求。
我公司全体员工非常愿意为您的事业发达作出努力,期望着与您真诚友好地合作。热忱欢迎来人、来电、来函联系业务、索取资料!
  • 联 系 人:陈光平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598359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象山县 石浦
  • 邮 政 编 码:315731
  • 本 站 编 号:U804644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