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盘山黄页 » 盘山焊接及喷涂器材 » 盘锦瑞祥金属焊接安装有限公司

盘锦瑞祥金属焊接安装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2359.shtml
1、公司简介
辽宁省盘锦市瑞祥金属焊接安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型油罐(压力容器)焊接,炼油釜、洗油釜、化工设备、管道、轻钢厂房、加油站、展厅等网架工程的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坐落在素有‘鹤乡’之称的东北明珠城市辽河油田发源地——辽宁省盘锦市。公司成立于2007年,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十多年风雨洗礼,公司从原来只加工生产储存罐和运输罐,逐渐发展成具有独立设计、安装、制造各种大型金属容器的企业。

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方针,坚持安全生产的理念,以不懈的追求与探索走在行业的前列,开拓进取、务实求新,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宗旨,严格执行国家质量标准。

随着我国加入WTO,新的世纪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公司凭着强硬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大力开拓,精心组织,严格施工,进一步坚持‘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原则为客户建设良心工程.
2、业务范围
一、加工销售各种轻钢结构件、彩钢瓦、C型钢、H型钢、复合板、螺栓球、焊接空心球以及配件。
二、承揽轻钢结构厂房、加油站、展厅等网架工程的制作安装
三、各种金属容器、大型立式油罐、炼油釜、洗油釜、化工设备、管道制作安装、防腐处理,保温安装工程。
  • 联 系 人:王建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27 5878587
  • 移 动 电 话:yi-399ba-qi-qi-6qi-3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盘山县 辽宁省盘锦市经济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124126
  • 本 站 编 号:U216623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