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工控模块 » 杭州嘉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嘉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2328.shtml
杭州嘉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机械、电气、液压专业资深工程师数十名,在液压传动、机构设计、运动控制及CNC数控、数字伺服控制等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际经验,并与浙江大学机电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工业设计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在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创新开发上具备相当实力。
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新高效技术装备的研发,在引进、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开发了CNC三维数控弯管机、盘管校直无屑割料机、自动上下料管端成型机、管端旋压成型机、五工位小U弯管机、空调管组件测试烘干流水线等一系列自动化程度高的行业专用设备,已成功为宁波奥克斯、江苏春兰、浙江三花、苏州三星、常熟白雪、天津LG等较好企业配套。优良的设备质量、高可靠的运行赢得了广大用户厂的好评。
公司一贯遵循“以用户为中心,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经营方针,始终如一的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为广大用户服务。
  • 联 系 人:李良有
  • 职 位: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5046610
  • 移 动 电 话:yi-3ba-yi-9yi-9qi-6s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杭州市机场路172号-21
  • 邮 政 编 码:310021
  • 本 站 编 号:U804437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