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岭黄页 » 温岭包装 » 温岭市金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温岭市金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2167.shtml
温岭市金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效、节能机电为一体的输送自动化流水线生产企业,公司从1998年创业之初开始,经过几年努力发展,拥有一批年轻而富有拼搏精神的成员,成为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小型企业。
 金汇公司位于我国沿海开放城市宁波、温州连线中部的浙江温黄平原,古老江南水乡,距2000年优先缕曙光首照地石塘15公里的温岭市箬横镇,甬台温高速一级公路穿境而过,交通运输十分便捷。
 公司专业生产机电、食品、轻工、电子电器、电泳涂装等行业的流水线系列产品。始终以服务于客户为目标,以质量求生存.坚持以人品为产品,以创新求发展,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根本宗旨。致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完美的自动化流水线设备。
 金汇真诚欢迎业界新老客户惠顾合作,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王兴波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6862203
  • 移 动 电 话:yi-3qi-36wu-yi-9qi-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岭市 箬横镇严家村
  • 邮 政 编 码:317507
  • 本 站 编 号:U118869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