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皮黄页 » 南皮冲压件 » 南皮县永欣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南皮县永欣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1262.shtml
南皮县永欣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公司地处京、津以南,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在此交叉通过,地理环境优越,交**利。公司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28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20%。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管理制度,使本公司的产品质量稳步前进,产品种类日益增加,为企业的更大发展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兴厂为宗旨,致力于冲压件行业高新技术产品开发与生产。现已逐步发展成为以五金、冲压件为主。
  我们深知:唯有锐意创新、追求卓越与较先进、始终保持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位、精诚的服务,才是企业立足之本。与五金行业共同增长,跻身较好企业,是“永欣人”的追求!
  为创造“较好的企业,较好的产品,较好的服务”,本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企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立足沧州,面向全国。
  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为共同发展而不懈努力,我们时刻聆听各界朋友与客户的意见,
  ----------把您的满意告诉给别人。
  ----------把您的意见告诉给我们。
  • 联 系 人:赵新勇
  • 职 位:法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8861006
  • 移 动 电 话:yi-393er-qi-300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南皮县 南皮县光明西路98号
  • 邮 政 编 码:061500
  • 本 站 编 号:U235826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