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吴江黄页 » 吴江女装 » 吴江亚太纺织有限公司

吴江亚太纺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1230.shtml
吴江亚太纺织有限公司坐落在被誉为“中国绸都”的纺织名镇——盛泽镇,交**利,东临上海,北傍苏州,南依杭州,距苏嘉杭高速盛泽出口仅800米。
公司引进日本丰田、津田驹喷气织机530台,较宽门幅可达2.8米,其中184台电子多臂四喷织机门幅为2.3米,公司还引进日本津田驹500型浆丝机,德国祖克浆纱机,专业生产棉与化纤交织类织物,如:锦棉、涤棉、棉锦、涤锦棉,全棉类,T/C类,弹力类,提花类等高档休闲面料产品!为确保后整理质量,公司与江浙数家大型印染厂有固定的友好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海内外!
公司坚持“以质为本,以诚求信”的宗旨,外攻市场,内治现场,不断优化运作质量和装备水平!
公司广开销售渠道,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贸易,来样定货,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沈晓华
  • 职 位:贸易部
  • 联 系 电 话:86 512 63595566
  • 移 动 电 话:yi-3ba-yi-er-63er-0wu-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吴江市 盛泽镇东开发区1号
  • 邮 政 编 码:215228
  • 本 站 编 号:U6450027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