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国黄页 » 宁国工控模块 » 宁国市普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宁国市普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1135.shtml
宁国市普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制造激光全息防伪商标和不干胶商标专用设备的企业,有十余年制造商标的经验。公司拥有一支集自动化控制,计算机软件编程开发,机械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专业技术人才。目前生产的设备有:全自动模切机、涂胶机、等距模压机、高精度分条机(气刀)、自动断张机、电子贴标机等一系列印刷防伪设备。
  宁国市普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不断自主创新为宗旨。具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并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技术的不断创新,合理的价格定位,赢得了广大国内外新老客户的好评和信赖。公司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并运销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本厂在全国设有多家办事处,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时欢迎您提供宝贵建议,使您所拥有的“普亚”将不仅是中国的名牌,更成为世界较好品牌。
  让你我携手共创明天的辉煌!
  • 联 系 人:王建军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563 4031171
  • 移 动 电 话:yi-360wu-63si-qi-ba-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安徽 宁国市 西立桥巷48号
  • 邮 政 编 码:242300
  • 本 站 编 号:U922455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