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皮黄页 » 南皮冲压件 » 南皮县洪兴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南皮县洪兴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1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0872.shtml
洪兴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员工人数60人。是从事生产汽车、电子、光电子及电器行业专用精密五金冲压制件/精密仪表件,及设计、制造工业行业专用金属部件,机箱机柜的厂商,属加工型企业.主要为中国的高科技产业提供优质的零部件。拼搏、进取、努力、务实的工作使工厂不断发展壮大。
我厂管理作业的主要目标是在符合合同及有关规定的范围内,提供各种冲压件、钣金件、机箱机柜和相关的技术、业务服务。我厂奉行“人才,信息,质量和效率”的原则.竭力满足机电行业、光电子及电器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需求。
为达到此目标,我厂郑重声名以下质量方针:
1、“顾客满意”是我厂所有业务行动及作业行动的出发点。
2、以”下一道工序是顾客”为作业指导。
3、我厂大力倡导:
各级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在进行质量活动时,实行“三现”主义“现场、现物现实”地解决问题。同时实行全员管理,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工序和作业点。
4、质量是我厂所有职能部门的责任,我厂全体职工将此理念融会贯通,体现于日常的实际作业之中。
5、提升工作质量是我厂全部质量之根本,为此,必须凭着有效率的组织体系为其所辖部门接受。
6、我厂授于质量保证部门质量问题的紧急处置权,以便制止任何严重影响质量及减损客户对我厂及产品的信任的作业行动。
7、质保部门不受成本压力的影响及商业利益的限制代表我厂处理一切质量事宜直到向较高责任者报告。
设备状况:
冲床8T-100T共45台、小型精密压力机40台,剪板机、折弯机、氩弧焊等钣金加工设备,另有数控线切割,车床、铣床等模具加工设备10台套。
产品及主要客户:
各种精密冲压件(为美国GE济南吉易电机等配套)
机箱、机柜(为北京大华电子集团配套)
钣金焊接结构件
各种弹簧绕制件
各种仪表车床加工件

我们深知:我们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广大客户、合作者、员工以及社会各方朋友的支持与帮扶,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快速反应,立即行动,完善、整体来满足客户要求。我们希望带给广大客户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一种信赖的伙伴关系。
  • 联 系 人:崔洪兴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317 8621509
  • 移 动 电 话:yi-3qi-03yi-qi-9er-wu-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南皮县 南皮县罗张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448538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