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应黄页 » 宝应液压工具 » 宝应荣泰铆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宝应荣泰铆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0467.shtml
宝应县荣泰铆压设备制造厂是一家集生产、研制、开发、销售为一体的设备制造企业。致力于压力机、旋铆机、液压机、脚踏冲床、手扳压力机等及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公司销售额年年创新高,目前公司员工中80%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公司每年将销售额的8%以上作为研发投入,使产品不断更好、更优。销售公司在中国经济较发达地区之一的江苏无锡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的主要负责本厂产品的销售、售后服务的机构,有沪宁,京沪,锡澄,锡宜,宁杭等多条高速公路,沪宁,新长铁路在此交会。这里物产丰盛,风景秀丽、宜人。
  工厂宝应县荣泰铆压设备制造厂文化:工厂自成立之日到今,已形成了“以人为本”、“以制度为本”的企业文化特色,并扎根于员工的心中。在生活上,对员工关怀体贴,消除后顾之忧,分别为所有的员工购买了养老保险、住院医疗保险和人身意外保险;在员工的起居上,对宿舍定期消毒灭害;在伙食上,到菜鲜味美、品种多、花样多,使员工有家的归属感;在工作上,长期推行和实行制度化管理,建立和健全有关工作,生产、质量后勤等方面的制度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使各方面工作都做到了有章可循,走上了规范化管理的道路,从而保证了工厂长期稳定发展。
  工厂长期ISO9001-2004质量管理体系和“7S”活动,使员工作业程序化,从而保证生产和产品质量。公司全体员工的各种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培训室、阅览室、各种体育设施无不体现了公司无比巨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充满活力和希望的荣泰明天会更加美好。
  • 联 系 人:姜成荣
  • 职 位: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514 88462939
  • 移 动 电 话:yi-3ba-yi-3yi-09wu-9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宝应县 芦村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225821
  • 本 站 编 号:U5542877
  • 企 业 性 质: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