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蒙阴黄页 » 蒙阴液压辅件 » 山东聚龙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聚龙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0357.shtml
山东聚龙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蒙阴县205国道处,下属钻探机械和机床两个分厂,公司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拥有加工设备300多台(套),主要产品有:“孟良崮”牌系列工程钻机、水井钻机.CJK6140数控车床、CSJ6140普通车床、Q1322管子螺纹车床。
  公司拥有15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被科技部授予“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荣誉称号。“孟良崮”牌系列钻机被评为“山东名牌标志产品”,“孟良崮”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较好商标”。产品出口美国、尼日利亚等七个国家。车床系列产品也以优秀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而深得用户青睐。
  公司一贯重视自身研发队伍的培养和先进技术的引进,曾与多家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并成为山东理工大学的教学实习基地。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全面组建了以市场为核心的质量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管理部门,用科学严格规范的系统管理提高企业整体素质,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机械制造加工企业。
  我们将以较好的产品质量,及时、完善的售后服务回报新老客户的关心与支持。
  • 联 系 人:秦立刚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4835988
  • 移 动 电 话:yi-39wu-si-93ba-30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蒙阴县 汽车站西一公里
  • 邮 政 编 码:276200
  • 本 站 编 号:U583392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