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绍兴黄页 » 绍兴原材料 » 浙江万亨盛印染有限公司

浙江万亨盛印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80239.shtml
本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千年古镇安昌镇,前身为绍兴县肖绍印染厂(始建于1985年)。于1992年与香港永亨昌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办,注册资金220万美元。公司离杭甬高速公路2公里,离杭州国际机场15公里,离中国轻纺城1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公司系国家中型企业,主要设备应用了微电脑和变频无级变速控制。职工72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7人,助理工程师、技术员20多人。本公司主导产品为氨纶系列、纯棉系列、涤/粘混纺交织,各类混纺交织服装面料等。并能漂、炼、染、特殊后整理各种面料。
公司十分注重织物的后整理加工技术,先后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技术装备,有韩国产定型机、染色机、碱减量机,意大利罐蒸机,使产品具有高品质、高科技含量,倍受国内外客商的信赖。
公司产品高、中档兼备,内外贸结合,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畅销欧美、中东、香港等国家和地区。2001年实现产值1.8亿元,销售1.6亿元,自营出口达400万美元。公司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积极推行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先后被评为省、市两级重点骨干企业,县百虎企业,被中国银行、绍兴县信用联社等金融机构评定为AAA级信誉企业。
随着中国加入WTO,我们浙江万亨盛以“科技为先导,做时代新人”为企业精神,加强各项基础管理,利用资本运作,开创企业产权交易新路子,使企业能在强手如林的纺织印染行业中继续保持一枝独秀。
  • 联 系 人:高阿英
  • 职 位:业务员
  • 联 系 电 话:86 575 412397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绍兴市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1358号国贸大厦1006
  • 邮 政 编 码:312080
  • 本 站 编 号:U2139887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