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莒南黄页 » 莒南其他建材 » 莒南县泊涛建材加工厂

莒南县泊涛建材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9821.shtml
山东省莒南县泊涛建材加工厂成立于1997年,位于革命老区临沂的莒南县大店镇,距岚山港45公里,连云港111公里,青岛港240公里,同时有济南--石臼铁路干线穿过镇中心,海路交通皆便利。
     本厂依靠当地丰富的矿山资源,从矿山开发、明矾石挑选、运输、已形成完整的服务体系。所产天然(生、熟)明矾石、(生、熟)明矾石粉、膨胀剂、助磨剂,生产历史悠久我厂产品素有质量好,纯度高等特点,十多年来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凭,在我厂技术人员的努力下明矾石的开发应用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对于改善水泥和混凝土性能,提高混凝土及其制品的质量,节约能源,已发挥出越来越广泛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作为一家专业建材厂,低成本、高质量、高水准、规模经营和大批量迅速聚集的生产模式参与竞争,产品除畅销国内各省市外,还出口美国、日本、韩国、新
加坡等国家,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青睐,并以“诚信为本 优质服务”的态度赢得了一致好评。
    本厂厂长张涛携厂内全体员工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涵,洽谈业务,共谋发展!希望能与更多的海内外客商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张涛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7811078
  • 移 动 电 话:yi-39wu-3930yi-er-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莒南县 莒南县
  • 邮 政 编 码:276612
  • 本 站 编 号:U7701461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