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门黄页 » 三门弹簧 » 浙江省三门久耐弹簧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三门久耐弹簧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9767.shtml
浙江省三门久耐弹簧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七年,地处浙东沿海三门县岭口工业区,甬台温高速与上三高速交汇出口处,交**捷,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专业生产工业弹簧和床垫弹簧。
其中工业弹簧有汽车离合器弹簧、汽车悬挂弹簧、制动器弹簧、汽车玻璃升降弹簧、电器弹簧、碟形弹簧、工艺品特殊卡簧、拉簧、扭簧等几十个品种,上千种规格。床垫弹簧主要有圆口径弹簧、提丝拉丝弹簧,除在国内市场销售外,还销往韩、日、英、美等国家。具有承接大批量生产弹簧床芯和弹簧床芯的出口能力,并拥有弹簧床芯压缩包装设备。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高技术的优秀人才,雄厚的技术开发能力。由于本公司技术精湛、管理完善、品质优良、服务周全,在“质量优先、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公司日新月异,已成为同行业的骄骄者!
热情欢迎国内外朋友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并愿与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叶娇齐
  • 职 位: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310038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三门县 三门县珠岙岭口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17101
  • 本 站 编 号:U328321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