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门黄页 » 三门农业五金 » 三门县板达胶带厂

三门县板达胶带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9475.shtml
浙江三门县板达胶带厂创建于2000年,公司主要生产汽车v带、多楔带、汽车同步带、工业同步带、无级变速带、平带、普通v带、窄v带、联组v带及各种传动带,用于汽车、摩托车及工业、家用电器等领域,并承接OEM代加工业务。其主导产品汽车v带、同步带、多楔带已成功拓展市场,目前拥有国内外几千家客户及出口到欧美、中东、南非、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管理为中心带动其他各项管理工作。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的认证,由于不断强化管理、强化用户服务,并坚持高起点技术改造,高水平开发新产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信誉。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上三高速公路甬台高速公路的交汇——浙江三门工业园区,有“中国胶带工业城”美誉,距萧山国际机场仅1.5小时路程,距宁波、温州机场仅1小时路程,交通十分便利。欢迎广大用户来三门做客,并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吕斌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3117578
  • 移 动 电 话:yi-396ba-wu-yi-qi-96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三门县 高枧乡方下洋经济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317102
  • 本 站 编 号:U756298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