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兴黄页 » 宝兴型材产品 » 四川省宝兴县长宏超细碳酸钙厂

四川省宝兴县长宏超细碳酸钙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9376.shtml
四川省宝兴县长宏超细碳酸钙厂,是“天下优先白”超细重质碳酸钙生产企业,主要以优质的天下优先白大理石资源为原料,专业生产超细重质碳酸钙400-5000目产品系列。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现拥有先进的加工工艺和设备,具有生产超细重质碳酸钙二条生产线,产品采用国内先进的激光粒度仪进行检测,产品细度、粒径分布可达到国际通用标准,质量优良、稳定可靠;年产超细重质碳酸钙叁万吨及一万吨表面超细活性碳酸钙、填充母料专用透明粉产品,可生产D97-6.5um至40um系列产品;生产的“宝峰”牌重质碳酸钙系列产品具有高纯度CaCO3含量大于99%,高白度产品白度大于95度,含水率小于0.02%,产品指标均达到并超过国内国际同类产品,在微细粉开发利用方面处于较先进地位。
  较好的产品,较好的质量,生产的“宝峰”牌系列产品,名在信誉、优在白度、特在质量稳定、新在品位高。是当今国内外塑料、造纸、橡胶、建材、日化、油漆、化工、医药、食用等行业**填料。应用其产品作为填料能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稳定产品质量,改善加工性能,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矿物填充材料。
  本厂是产供销的经营企业,并有汽车专业运输和火车代办运输的服务中心,可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本厂以规范的现代化企业运作模式进行科学管理。人员技术精湛,产品质量过硬,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倍受用户赞誉,坚持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合理的销售价格和忠实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的终身信赖。本厂奉行“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宗旨。以产品质量求生存,以用户需求为已任,愿为用户提供样品,代办运输长期供应,欢迎光临!!!
  • 联 系 人:彭玉涛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835 6846289
  • 移 动 电 话:yi-390ba-yi-66er-0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宝兴县 中坝工业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625701
  • 本 站 编 号:U1053437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