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河黄页 » 清河门窗锁具 » 河北健安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健安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79304.shtml
健安公司成立于2000年,坐落在北京以南380公里的中国河北省清河县,尽管我们还很年轻,但是公司的大部分技术人员及高级管理人员都有10年以上的行业经验,我们擅长于挤出领域的密封条的研发、生产和服务。这些密封条广泛应用于建筑、汽车、灯具领域内。我们只有一个目标:成长为行业内优先品牌。我们也只有一个理念:依赖我们在聚合物和挤出领域内的技术和经验以及为不断变革的顾客要求而提供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顾客,员工和股东创造较大价值。作为专业的塑料、橡胶挤出密封条制造商,我们向顾客提供以下产品:
(1)TPV、TPO、TPR、TPU、PP、ABS、CPVC、PVC、PVC/NBR、EVA挤出密封条。
(2)PVC、ABS、TPE挤出密封条,表面覆金色、银色、木纹等色树脂膜。
(3)TPU、TPV、PVC与钢芯、尼龙线共挤出密封条。
(4)硬PVC低发泡挤出产品。
(5)密实/海棉EPDM,硅胶挤出/模压密封条/密封垫。
应用:
1.建筑2.汽车3.灯具
基于多年的专业技术和经验以及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了解,健安公司与一些国内外较好公司建立了多年的合作关系,了解他们的运作模式,协助他们成功,同时也使我们成功。我们的部分客户包括:
北京松下电工有限公司
辽宁盼盼自动车库门有限公司
其它的客户分布在中东、欧洲。
产品范围:TPE、TPV、TPO、TPR、TPU、PP、ABS、CPVC、改性PVC、PVC/NBR、EPDM等材料挤出产品、橡胶发泡、橡胶模压产品。
制造工艺:塑料及热塑性弹性体挤出、橡胶硫化。
制造能力:挤出生产线1000-6000米/天·每条生产线
橡胶硫化机600-2000件/天
贸易类型:制造商
进出口:自营进出口权
成立时间:2000年7月
质量认证:ISO9001:2000
总投资:400万人民币
注册资金:200万人民币
雇员总数:60人
工程师:7人
品管人员:5人
检测和实验:自己拥有检测中心,实施对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检测以及研发过程的实验
出口比例:40%
出口市场:中东、日本、澳州
  • 联 系 人:焦燕青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319 805285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清河县 清河县三羊西街102-8#
  • 邮 政 编 码:054800
  • 本 站 编 号:U305318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